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快来参加2022年“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读书活动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办学体系全体师生开展的 “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阅读活动已于2022年5月1日启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赢取心动礼品!


      

       一、活动形式


     

       国开办学体系师生可以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账号免费阅读京东读书平台上的17万种电子图书。本次活动在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上设置活动专题页面,办学体系师生通过专题页面进行参与,活动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数据进行评奖。


     

       二、参与方式


    

       国开师生需先在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上进行注册(使用说明见附件)。即日起,参与师生点击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上方国家开放大学活动专题页面(如下图),通过报名入口填写基本信息,选择所在分部,进行活动报名。


      快来参加2022年“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读书活动吧!

快来参加2022年“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读书活动吧!

       三、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京东读书专业版,阅读任意书籍15分钟即可完成打卡,每日可打卡一次,活动期间成功打卡30天即可参加评奖。活动结束后,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图书馆根据读者累计阅读时长排名,评选出优秀参与奖。


      

       精彩的读书节活动还不赶快来参与!


      

       了解更多读书活动详情,请关注 “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 新鲜资讯即刻触达!


      

       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数字图书(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使用说明 下载地址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