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翻开百年党史的画卷,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踏遍万水千山、历经千难万险,用汗水和生命书写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她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1921年,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风雨飘摇中,一群热血青年高举右手,用力呼喊“中国共产党万岁”,拉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序幕,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征程。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这一历史性事件——“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点击下图查看视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