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在教育部领导下统筹全国开放教育体系建设,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并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利用卫星、电视、互联网等技术渠道,着力建设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民提供终身教育及服务,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一、学习方式

  学生参加在线学习或面授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学生主要利用学校指定的网络课程(含音视频资源)和文字教材等多种媒体资源进行学习。学生一般通过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在线学习,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根据教学安排到学习中心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二、招生专业

  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方向)

f7d159a9bb74ac7b22780faf0b92257.png

  专科专业(方向)

846699aead767ef2b1649b1fa996862.png

  三、招生对象

4be6b70ec35c0e5fc38f358eb335078.png

  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方向)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是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3.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为医药卫生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专科专业(方向)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2.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3.药学、药学(天然药物方向)、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为医药卫生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四、毕业及颁证

  微信图片_2022080816302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63024.png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高中起点本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五年,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专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五、同等学力认定条件

  高中同等学力认定条件符合以下其一即可:

  1.持有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等学力证明或证书;

  2.持有初中毕业证(初中毕业满三年,截至2022年9月23日)和学习中心高中同等学力认定说明。详情请咨询报名学习中心。

  六、注意事项

  我院从未与中介机构及个人合作招生,任何自称与我院合作或进行“不用学习不用考试”、“包过包学位”、“考试有答案”等虚假宣传的行为,均与我院无关。

  七、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邮编:330100

  招生咨询电话:0791-83652506

  阳光招生网:jxjy.jxuas.edu.cn/

  微信公众号名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交通路线:南昌市内可乘146路公交车直达

  驾车导航地址: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