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位考生

现将 2022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体化网络机考时间:2023年1月6日至7日,考试周期2天。

纸质考试时间为2023 年 1 月 7 日至 8 日,考试周期 2 天请考生根据准考证安排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二、考试地址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考生须知:

1.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准考证请登陆“一网一平台”下载打印打印流程详见附件

2.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校候考,进场后对号入座;根据考试规定,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3.严禁携带危险物品、管制刀具进入校区,衣冠不齐者禁止入场。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请立即关机并放至指定位置,否则一律按违规处理,并取消本次考试成绩,该门课程成绩按“零分”处理。对于在考场中使用手机拍照,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学籍档案中记录违纪,情节严重者,开除学籍。非开卷科目严禁带书籍和资料进入考场,可携带计算器的科目不得用手机替代计算器;

4.严禁代考,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考试将开除学籍;

5.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现场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试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场,有发热症状(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和已确诊新冠的考生请勿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如有疑问可与班主任联系或咨询考务办,联系人汤老师18397831973。

 

附件:准考证打印流程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

准考证打印流程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