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我校召开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研室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评审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研室。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校纪检、学工处、人事处、科研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李建萍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介绍了各教学院(部)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初选情况及校级评选要求和优秀教研室评审规则。

常务副校长干甜指出,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工作有利于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专业技能竞赛指导、参加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他强调,通过本次评选,激励那些在教学和专业技能竞赛领域成绩突出,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从而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促使他们成为教学、教研或某一学术方向的带头人和建设骨干。

按照议程,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小组查阅了候选人的相关资料,并认真做了记录,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向会议汇报了评选意见,最后经评审小组投票、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拟定梁烔墙、张秋敏、杨昆昆、万菲、汪泽民、丁斌芬、龙旸、刘晓领、杨依、罗曼丽、吴有根、周慧、朱艺璇、王莉、梅丽娟15名同志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教师。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结果,拟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软件工程教研室、音乐学教研室、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小学教育教研室、会计学教研室、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工程造价教研室10个教研室为2021年度优秀教研室。

会议决定,在对评审出的优秀青年教师名单、优秀教研室名单公示后,将确定最终名单。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