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公告

我校召开优秀教学团队暨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评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校上报的教学团队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专家组由东华理工大学周书民教授、南昌航空大学教务处处长王龙锋教授、豫章师范学院副院长吴龙教授等3人组成,周书民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会议由副校长李建萍主持。

评审会上,李建萍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各位评审专家到我校指导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是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项目,通过教学团队的建设能有效提升师资水平、改革教学方法、开发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希望各位评委严格按照指标体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

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介绍了《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团队申报暨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学校优秀教学团队评审指标体系和评审规则。

评审专家通过查阅资料、集体评议,依据优秀教学团队评审指标体系,对参评团队进行了严格评审。拟推荐“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应用型教学团队”等6个教学应用型团队参加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评选工作。

本次优秀教学团队的评审,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我校的核心竞争力。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