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公告

通知公告

考务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原定2023年1月上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的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期末测试因疫情原因推迟。经上级指示要求恢复测试工作
一、考试时间

一体化网络机考时间:2023年3月4日至5日,考试周期2天。

纸质考试时间为2023 年 3 月 4 日至 5 日,考试周期 2 天请考生根据准考证考试科目安排时间。

二、考试地址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三、考生须知:

1.按照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要求,学生须在考前完成约考,方可打印准考证。约考流程详见“附件一”。

2.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准考证请登陆“一网一平台”下载打印;“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打印详见“附件二”

3.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 30 分钟到校候考,进场后对号入座;根据考试规定,考试迟到 30 分钟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详见“附件三”。

4. 严禁携带危险物品、管制刀具进入校区,衣冠不齐者禁止入场。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请立即关机并放至指定位置,否则一律按违规处理,并取消本次考试成绩,该门课程成绩按“零分”处理。对于在考场中使用手机拍照,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学籍档案中记录违纪,情节严重者,开除学籍。非开卷科目严禁带书籍和资料进入考场,可携带计算器的科目不得用手机替代计算器

5.严禁代考,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考试将开除学籍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如有疑问可与班主任联系或咨询考务办电话汤老师18397831973。

 

 

 

江西应用开放教育学习中心

2023年2月22日     


附件一:约考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陆menhu.pt.ouchn.cn,账号是学号,密码默认是ouchn@2021或Ouchn+出生年月日八位数,登陆网站,进入考试(学生端)进行报考预约。


  图片1.png

图片2.png

第二步:点击预约进去

图片3.png

第三步:预约考试

图片4.png

图片5.png


第四步:管理员老师登陆系统进行预约审批

图片6.png

预约考试截止时间为考试前一天,即3月3日,预约之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附件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2022年秋学期期末考试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人是报名参加国家开放大学 2022 年秋学期期末考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了《国家开放大学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条款,知晓和接受上述规定,为维护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者证参加考试,所出示证件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或因个人信息错误、失真、缺失等造成的不良后果,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理。不良后果,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理。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自觉接受并配合监考人员检查、监督和管理。

3.在考试中诚实守信,本人独立完成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接受学校根据有关规定所做出的处罚。

 

考生学号: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三:

第一步:登录账号进入考试中心

图片7.png

第二步:进入考试(学生端)

图片8.png

步:进入个人中心

图片9.png

步:进入资料,点击右上方打印进行打印准考证

图片10.png


附件一 约考流程.docx

附件二 承诺书.docx

附件三 准考证下载流程.docx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