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教育

党建教育

党建教育

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西青年创业就业基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由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西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主办,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江西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辉勇,江西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聂亚臻,江西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部副教授于世梁,学校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出席。省青企协部分会员、青年创业导师代表、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代表、青年大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学校教师何梦杨主持。

于世梁副教授作《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建设江西》专题报告。他指出,全省各级青企协组织和广大青年企业家、创业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围绕“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创新驱动加快推进创新江西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学校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还举行了江西省青年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授牌、江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团揭牌、江西省青年创业导师以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干甜为江西省青年创业导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与会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筑牢思想根基,增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力量。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