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公告

通知公告

考务公告

我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确保我校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有序开展516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建萍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副处长罗玉莲、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教务科负责考试工作的人员、无授课任务的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春燕主持。

会上,罗玉莲对命题原则、命题分工、命题要求、实践类课程考核要求、考查课程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董春燕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之后,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考试命题的诸多细节问题,就命题过程中的难点、疑点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李建萍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第一,命题是课程考核工作中的一环,命题质量将直接影响考核的质量,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第二,各学院(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第三,今天是一个专题会,也是一个培训会,会后,学院(部)一定要做好培训工作,让每一位教师知晓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命题工作中,确保命题工作质量。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