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林坡参加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就招生工作、迎评工作及教材征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周终东、副院长李龙光出席会议,副院长倪涛主持会议。会上,开放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彭剑戟对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2021秋学期入学资格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22年春季招生政策及专业的新变化、新要求。招生科刘若凡对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教材征订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 倪涛从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性、严肃性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存线,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只有规范招生办学,我们才能走得更稳更远,各学习中心必须按照“招得进、留得住、管得好、送得出”的工作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构建起高质量的招生体系,真正达到提质创优的办学目标。

我院参加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李龙光就学院迎评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对《全省市级开放大学办学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稿)》、《直属开放教育学院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初稿)》作了说明。李龙光指出,各学习中心要结合各自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本学习中心迎检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我院参加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习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最后,院长周终东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提质创优”中心工作,持续加大招生规范力度,严把招生入口关,加强招生初审工作。要严格落实国开教材征订要求,提高教材征订率,加大教学支持服务力度。要稳步推进迎评工作,确保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学习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