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教育

党建教育

党建教育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思政等工作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党委会第八次会议。黄士安、干甜、江星、李建萍、刘春斌、张敏、邓海平、李新发、何文学、黎晓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专题研究部署了勤廉校园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民族宗教等工作;审议通过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打造四维立体课堂推进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请示报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关于调整机关党总支支部设置的请示报告》;审议了各党总支党员发展工作。

会上,彭迪云指出,建设勤廉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政课建设,以学生成长教育为主线,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好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文/杨水明 许新梅 图/杨水明)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