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专题交流与指导座谈会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科、科研、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座谈会。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宪应邀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胥懋云、李新发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教学负责人参加座谈学习。会议由黄士安主持。

彭迪云在座谈会上致辞,他首先对陈宪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正处于本科评估、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陈宪教授的专题指导,必将对我校乘势而上,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撑。

陈宪在听取了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发言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学术研究经验,就学科、科研、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让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建设我校的特色专业,全面提高人才自主成长,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优化教育的类型和教育的定位,寻找自己的定位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自主能力;依托平台的改变,大力发展制造科技专业;观察学生的特点,根据学生的特点改变教学的组织方式,要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要多采用“学生自主讨论+教师讲解”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学科、科研、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从理论型学科向应用型学科转变,构建“学科+科研”平台的学科建设模式,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助力应用型学科高质量发展。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