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江西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 青春使命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江西开放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江西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将《江西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学生学习,掌握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征文活动,相关参赛作品电子版请于11月17日前报送至我学习中心3411504612@qq.com。

联系人:汤老师  18397831973

 

附件一:《江西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活动的通知》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