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

学历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

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账户激活、注册及完成学习成果存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账户激活、注册及完成学习成果存储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要求,做好我校学生学习成果认证、存储和转换工作,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现开展注册、激活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账户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我开放学习中心2022秋季入学学生信息已录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平台,请老师组织并指导学生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平台完成账号激活。访问https://www.ncb.edu.cn/,打开个人用户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即可进行个人账户信息确认,注册个人账户。(注册流程详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请老师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完成账户激活和注册,填写学生学分银行注册信息表并于2022年11月30日前将学生学分银行注册信息表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电子邮箱:1169436570@qq.com(学生学分银行注册信息表详见附件2)

附件1:学分银行个人用户操作指南

附件2:2020秋-2022秋学生学分银行注册信息表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

2022年11月9日         

附件1

学分银行个人账户操作指南

 

一、登录网站

访问https://www.ncb.edu.cn/,打开个人用户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即可进行个人账户信息确认,注册个人账户。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二、个人身份信息核验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设置密码,获取验证码,完成输入后点击【下一步】,即可注册个人账户。

 图片3.png

三、完成注册

注册完成,需要重新登录平台,使用身份证号、手机号均可登录。

 

图片4.png


四、登录

打开登录页面,输入个人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五、个人业务

学分银行为个人提供学习成果登记、认定、存储、积累、转换等服务。登录平台,首先进入个人中心,可查看我的学银卡,我的成就(学分银行学分)、快捷入口、账户概况(统计数据)。

 

图片5.png


 

点击“登记新成果”即可输入目前获得的学习成果信息。目前平台支持以下几类学习成果:

图片6.png


附件1:学分银行个人账户操作指南.docx

附件2:2020秋-22秋学生学分银行注册信息表.xls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