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批组建2022年南昌市重点实验室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近日,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文件《关于批复2022年南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昌市重点实验室组建名单的通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经过申报、审核以及公示等程序,成功获得组建批准。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南昌市激光加工制造及材料改性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二级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建设,以激光加工制造和材料改性为研究内容,将按照“开放”、“联合”、“竞争”的机制建设和运行。应用研究着力于以下两点:第一,3D打印技术应用于齿、骨科的研究平台建设;第二,激光加工制造应用于航空航天、大型复杂军工零件、汽车等民用零件和相关模具的研究平台建设。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产、教、研实践基地建设。

近年来,学校加大研发力度,发展各类科研平台,不断完善实验室科研条件,逐步形成相对完善的科技体系。学校实验室的建设不仅是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获批南昌市重点实验室对学校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