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龙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办学评估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为全面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中心建设与发展,江西开放大学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龙光一行莅临我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开展办学评估指导工作。并与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教务负责人宁操主持,院长丁林出席并讲话。

1664156708499534.png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丁林坡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班子建设情况。开放教育学习中心教务负责人宁操对目前我开放学习中心的教学现状、评估材料的整理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汇报。

  江西开放大学直属开放教育学院教务、教学、招生科室负责人对评估相关材料写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各项材料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修改思路;二是进一步核准文字、数据;三是进一步充实教学内容;四是进一步优化模式特色;五是进一步推敲内在逻辑。要求在撰写过程中就各项材料的逻辑结构、数据图表、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修改与完善,字斟句酌,力求完善。

1664156788317318.png

江西开放大学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龙光充分肯定了我院开放教育学习中心评估准备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就国开评估专家小组的层面对本次办学评估工作提出四个要点:一是当前要解决的问题,二是支撑材料如何准备,三是特色亮点如何挖掘,是自评报告如何撰写。他指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体系完备、融合发展的特色鲜明,开放教育学习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本科院校为依托的亮点优势,高质量、严要求的完成评估工作,努力成为全省开放教育学习中心的典范和标杆。

  最后,学院院长丁林坡总结并强调,此次评估工作是对我院开放教育工作的全面体检、精准把脉,也是查找不足、深化改革、发掘亮点、推动发展的难得机遇。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将以评估为抓手,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强化全体教职工质量立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开放教育的办学质量,将开放大学评估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将以院办、教务、招生三个部门为主体,调动全院力量,在省开大的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好此项工作。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