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公告

通知公告

考务公告

学校圆满完成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组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28-29日,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有1084人参加考试,分5个机房,7个批次进行。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我校召开了考前考务培训会,会上对考务工作、人脸识别、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顺利完成组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主考、副主考全程巡视考场情况。中医药大学交叉巡考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巡视考场。全体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无一人违纪。通过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