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公告

通知公告

考务公告

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转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有关内容

一、考前准备

1.准考证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自6月1日起开始打印,考生应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信息。

2.入场须知。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自觉配合接受安检,进入考场请出示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考点属地“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上交“健康情况说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和防护用品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二、疫情防控

1.开展个人健康监测。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考生要及时、主动了解考试相关规定及考点(属地)防疫要求。跨区域(本市以外,含跨省、省内跨市,下同)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考点属地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要求。

3.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近14天内有跨区域的考生应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非必要不要外出,不要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要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5.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自备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身份识别和验证时应摘下口罩配合,进入考场后考生要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6.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三、诚信考试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诚信应考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不要轻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助考”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在考试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考试期间,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程、无死角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如发现将试题拍照上网、试题册带离考场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