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通知公告

非学历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2年3月19日普通话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考点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最新要求,本次考试只针对在校在籍学生(在实习岗位等地的学生测试另行通知)

二、测试时间:3月19日(周六)8:30开始

三、准考证领取:3月17日下午到各教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处领取

四、测试地点:科技信息中心5楼普通话测试站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

2.主动出示疫情防控检查所需的健康码、行程轨迹、核酸检测证明(校医务室可做),同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

3.全体考生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口罩、鞋套,测试当天请不准穿白色上衣。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同时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相应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5.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务必严格遵守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考场及当地的相关政策和防疫流程。

六、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中心网站,了解后续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录入:吴亚旋

编辑:何梦杨

审核:刘宇中、钱昌宇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