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公告

通知公告

培训公告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寒假教职工培训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熊晨皓 摄影/严远磊、赖荣辉)为落实中央领导和教育部指示精神,构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1月13日上午,学校邀请东华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义保作题为《基于OBE的教学管理规范与教学文件编制》的专题培训。我校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教务科长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义保对“OBE工程教育认证三大理念”进行了解读,从人才培养OBE理念的建立、持续改进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目标的确立、毕业要求的制定、课程设置与课程评价、专业认证申请的基本要求等六方面进行分述,重点强调了课程目标的设定、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对接、成绩构成方法等,强调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的核心——定期评价专业人才培养的产出标准-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评价的基础数据来自支撑课程的质量评价。



本次培训让我校教师对OBE的教学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有效开展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对学校达成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