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公告

通知公告

培训公告

学校开展“教师发展服务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熊晨皓 摄影/严远磊)1月13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通过调研各学院“教师发展服务平台”系统的使用情况,根据学校教务需求,组织系统培训。针对不同院(部)教师实际,邀请超星集团项目经理叶三莉,进行了专场培训和实践指导。



培训中,专家针对“培训管理(校内培训管理、培训申报、线上培训管理、研修计划)”、“教发档案”、“教学大赛”、“教发APP”进行了分门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在线课程学习策略,演示了“教师发展平台”的功能和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系统优化了教师发展培训的过程管理,为提升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建立“线上+线下”教师发展体系,进一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学校互联网+“智慧”教学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QQ在线答疑: 2415223926(工作日8:30-16:40)
全国服务热线:0791-83652506
对外合作手机:187791111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